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中翻完結之後的本站去留

第三季最後一集已經翻完了
還沒看的請按此連結
之後就算我想翻 也沒有下一集能翻了
請大家下下星期六不要撲空喔

然後呢
萬分感謝大家將近半年來的觀賞和支持~
中翻結束後
本站應該沒必要做定期更新了
雖然以前的字幕我重新檢查後
有發現一些小缺失
但是影響應該不大
所以不打算更正字幕然後重壓重傳影片(超麻煩的啦)
翻好的影片的就會一直放置
直到失效為止(影音網站倒了 或 影片被檢舉下架了)
失效的影片就不重傳了
但是會放出更正後的字幕檔
(其實稍微學一下 自己抓影片配字幕檔並不困難
 而且字幕樣式不喜歡的話也能自己改 )

最後
如果奇蹟發生
第四季播出的話
本站的中翻就會繼續下去~這是當然的
但正常來說
本站之後只會這樣一直放置下去吧
雖然哪天有空 心血來潮翻個阿丹的同人影片或短漫
也並非完全不可能啦
但大家還是視為本站任務已完結比較好~
所以呢...在此向大家說再見吧

Bye Bye~

14 則留言:

  1. 非常感謝你的翻譯!!
    當時在好色龍那邊就一直很喜歡這部
    本來以為已經看不到後面了QQQ
    沒想到最近竟然找到了這裡!!!而且還翻完了!!
    超驚喜的XD簡直圓滿了我的一個人生遺憾(?)
    總而言之真的是非常感謝了!!Q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
      當初我也是以為看不到後面的中翻了
      直到想到不如自己跳下海翻譯XD
      算是幫自己也幫大家啦~
      所以不用太客氣

      刪除
  2. 真的謝謝你翻譯<3
    我非常期待有第四季
    因為太好看了!!翻譯的那麼好

    回覆刪除
  3. 看完龍大那邊後想說怎麼沒有翻完,
    然後找到了這裡。
    感謝站長的翻譯,能把這個有趣的卡通看完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4. 來自2018的感謝
    都已經糊裡糊塗把生肉啃完了才看到有翻譯
    太謝謝站長了 看懂了好多錯過的梗

    回覆刪除
  5. 好色龍當年棄坑的原因沒意外的話可能是差點被祖,從他拔掉阿丹的連結到後面的直接把所有影片移到子站之後又棄坑可以看得出來,我忽然有種回到過去講古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2022年看完 非常感謝翻譯 從2015年開始發現的動畫 到最近才看到這裡繼續做之後的翻譯 太感動也非常感謝你們的努力翻譯 QQQ

    回覆刪除